安子的文字泡

一个子博。

你脑洞大,你来讲——《你脑洞大你来讲》&《拉郎请按基本法》repo

拖到现在才repo真是非常不好意思!不知道太太还能不能看到艾特 @大蘑菇的小白福  

半个月前收到快递短信的时候还在想“诶我最近买了什么东西吗?”

然后就被绝对超重的快递盒子啪叽一下击中:是脑洞吧是脑洞吧不会是脑洞吧!啊啊啊一定是脑洞吧!

哦旋转跳跃什么的,在抱着它们穿越操场再爬上四层楼之后:不存在的(不是x

上个好清纯不做作(x的开箱图


当时看见盒子里还有拉郎的时候脑子里一万个诚惶诚恐,还跑去QQ上敲太太问是不是代理小姐姐多发了样刊,得到太太回复说每个staff都发了两套全体的时候简直要流下感动的热泪,太太你是最好的太太!

(默默对比了一下工作量甚至一度怀疑自己是来蹭样刊的)

此处应有豪华礼包实物图: 


还有拉郎:


钥匙扣超绝可爱,给红线点一百个赞!请你们赶紧在一起!

 

正经抒情,白福太太是我在周叶圈关注的第一个太太,当时刚来lof,在全职高手tag下面随便乱翻,就被当时还挂着小萝莉头像的太太戳中,慢慢爬完太太的师娘和各种小短篇,就又发现了刚刚开了一段连载的脑洞,至今记得趴在床上被脑洞的手癌逗得狂笑不止的日子,每次更新都会猜这次是配了什么样的动图,一个一个点下章和评论链接去看太太这次又换了什么样的图,满心只有这个太太怎么那么可爱怎么那么好,连标题都是超级有趣。一直觉得脑洞其实是个特别复杂的架构,但是太太就是既能走剧情又能写段子,在一篇连载里硬是塞进了十几篇文的容量,一边谈恋爱一边写文一边打怪升级组建兴欣,剧情还都是合情合理逻辑清晰,杰希的魔术师写法简直改变了我对蛤蜊这种动物的认知hhhhhh直到过去两年再看到这个词还会感受到那种会心的快乐。吃货设定的沐橙说服莫凡那一段简直不能更萌,虽然看上去是个说段子的文但是从来没有故意搞笑的感觉,只让人觉得周叶好好好甜甜甜。

脑洞的连载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断断续续,期间追了太太的其他连载,看了太太的各种FT,直到后来太太换了号又捡起这篇,才发现居然已经过去了那么久,可是这篇一直以为要坑掉的文居然真的有一天完结。必须说白福太太是个那——么好的人,一路追文的过程中也在被太太的学习生活各种经历不断感动到,不止一次对别人说过有这样一个太太真的是太好了,哪怕两年来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一直都会记得那些正面的情绪,执着的勤奋,还有很多很多感人的故事和从那些文字里获得过的激励和动力。

和那个穿超短裤码字的背影(bu

知道脑洞要出本的时候我还混在广大读者群众里抱紧支付宝数余额(?)然后突然有一天——咳咳我直接截个图:


是的就是这种被幸福砸中的感觉!能够加入脑洞的校对真的是一件超级荣幸的事情,因为这个本子有这么好的作者,这么好的故事,还有一群这么棒的staff,肚肚太太的笔记本简直萌到打滚,而且整个本子不管是纸质还是手感都是一级棒,不用说各种G文和G图,还有白福太太亲自操刀的作业本hhhhh拿到本子之后看见自己的名字混在太太们中间简直瑟瑟发抖,但是又无比骄傲可以参与其中。这是一个绝对物超所值的本子,我现在还记得把校对文档传给白鸽的时候,太太特别开心地问我要不要看排版PDF,当时出现在对话框里的内页设计真的惊艳到我,这种每一个staff都用心投入去做一个本子的感觉真的让人特别感动,我想自己大概也能体会到白福太太那种收到巨大的惊喜之后特别想要和别人分享的心情,因为太太们都太棒了!绝对不能怀疑,脑洞是一个因为大家对周叶的爱而产生的本子,这对CP那么好,所以我们一定一定要认真地爱他们!

已经不知道要用什么赞美之词,只能躺倒为太太们打call!

 

特意翻遍全本找出了自己的ID



每次写repo都超级艰难,因为总觉得无论如何都写不出自己想要对太太们表达的赞美,于是还常常不自觉地拖延,拖到现在太太都退坑了真的觉得太对不起。但是不管怎么艰难,repo是一定要写的!因为好想告诉全世界,周叶那么好,太太们那么好QAQQQQQ希望自己词不达意的repo有能够传达出一点这样的心情。

所以我真的没有在为等了那么久的DAR感到悲伤,我不是,我没有

还记得挂在太太背景模板上的有生之年,就在祝愿太太三次安好的同时,小小地期待一下下一次能够刷有生之年的时候吧~

拉钩爱周叶,一百年不许变❤



最后必须再附一张太太的目录,脑洞有这——么大!这么多!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