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子的文字泡

一个子博。

【整理】喻文州相关·自留目录·顺便推文

*喻粉,杂食,非常挑,非常主观,品味偏门,一切以我自己看过之后的喜好为准

*本篇涉及CP:喻黄,黄喻,喻王,王喻,喻叶,叶喻,周喻,张喻,etc

*随时更新


【喻黄·长篇】


《Ewig》by米洛(强行放第一个毕竟心中白月光)(锁文,作者曾分享txt)

《月半弯》by葡萄柚(民国)

《美食祈祷恋爱》by恰空(在十区)

《朝朝暮暮》by赤岸(ABO)

《Bad Romance》by夏日终年(师生)(第一章被屏蔽了补档在后面)

《理智与偏见》by advocado(双律师)

《长风》by米洛(古风)(作者曾分享txt)

《梦之浮桥》by恰空

《花好月圆》by燕麦泥

《最好的债》by嗷呜嗷呜(未完结)(看上去是个娱乐圈实际上至今仍在八点档青春校园家庭伦理剧回忆杀)(?

《流浪行星》by并没有虎牙(职场/年龄差)


【喻黄·短篇】


《水至清》 《罐客与剑》 《草食动物》by赤岸(太太的所有文都很好看!)

《心迷宫》by燕麦泥(以及数字系列H也很棒)

《悟惊蛰》(BE) 《不法之徒》by米洛

《夏天》by青山为雪

《我得到神奇宝贝了》by云潜

葡萄柚太太

《Oceans Deep》 《经年》 《小情歌》by夏日终年(也是几乎所有都很好看的太太!)

《时光笺》by沈扶桑


【王喻·长篇】


《碧海风轻》by宅心知训(王喻最喜欢没有之一)

(顺便推这位太太的《恐高症》虽然是王杰希单人向不过我喜欢呀)

《九零》by moominnk

《微草队长养了只蓝眼睛的兔纸》by珞(无差)


(插播一个王&喻友情向)(非要说CP的话是喻黄喻&王方)

《对头》by一路春白


【王喻·短篇】


《巫帽尖和满天星》 《峰在河上流》 《六芒阵与机器人》by长安常玦(作者删号,曾分享文档)

《星》by月出鸦藏

《家住菜市场附近的王大夫,今天早上》by宅心知训

《关于他们的八十五岁》by白赦(虐,无差)

《模范夫夫》 《校园paro大纲》by Gino

《论西红柿炒鸡蛋的做法》 《细雪》by饥饿西瓜皮

《818我公司那位自带简约冷淡风的市场总监》by苏里(删文,作者曾分享txt)

《Alive》by微霜

《论教育的重要性》by希格斯深渊(包括后续补完ABCD)

《梦黄粱》 《记个脑洞》by桔梗繁花


【喻王】


《记我的两位先生》by ry(作者删号只有txt流传QAQ)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by星叶纪事(黑道)(在十区)

《Clear to land》by水流花開

《重生桥》by Mars

《欲望千鸟》by星叶纪事(似乎是坑了?)

《The magic of life》by不知道阿喵是谁(坑)


【黄喻】

《鲫鱼姑娘》及番外《红烧鲫鱼》by一路春白(密码见主博归档)


【周喻】


《二十年》 《白》by游千

《此致》by北二门

《周家的太太》by方止


【喻叶】


《Don't cry,Thames》by花楚酒霖

《猫系男友的正确安抚方法》 by鱼子绛

《蹈火》by小白糖(未完结)


【张喻&周喻】

《UNFRIEND》by游千


【周叶&喻叶】


《Just Between Us》(SM)(在十区)

《故事四》by小白糖(BDSM)


【周翔周&周喻】【叶喻&周喻】

《无人之境》及其二次同人《无我之境》


【叶喻叶&叶王&喻黄】

《我和我和他和他》by绿墙山

评论(38)

热度(3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