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子的文字泡

一个子博。

为什么我昨天没有更文!因为!我刷到了宅心太太  @这个墙头爱吐舌头 的王喻本!《碧海风轻》!表白太太QwQ

之前因为犹豫因为穷结果错过了简直追悔莫及,昨天突然就看到现货通贩了,不枉我坚持不懈地搜了四五个月啊啊啊啊啊(狂喜乱舞.gif

嘤嘤嘤居然在太太都爬墙了的状态下刷到有上架,幸福来得太突然

而且今天就已经收到了!物流超良心!本子超级美!

先放飞一下,等我过两天再刷一遍空下来再认真写个repo

所以意思是今天大概也不会更文了

 

————分割线————

 

哎呀repo拖了几天,前几天收到简直敲开心,马上忍不住重温了一遍。本子的大小纸质封面设计内页排版什么的都不能再喜欢,书签也好美,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王喻就是很适合这样复古又性冷淡的设计风格呢(喂!(并没有吐槽杰希大大高冷的意思!唯一的怨念就是雪白的封面完全不敢用力摸啊,怕一不留神就把喜欢的本子弄脏了2333

宅心太太的《碧海风轻》根本就是我的王喻入坑本啊,隔了快半年再看也完全没有经不起再读的感觉,拿着纸质书一路读到结局简直圆满。太太的文笔特别棒好像平平淡淡的娓娓道来,但是情节呀构思呀,都感觉很精巧,有一种静水流深的充实感,一边看一边又跟着王喻坐了一次过山车,看到虐的部分简直忍不住要哭,能看见他们最终执手一起生活下去真的特别满足特别开心,有种历经千难万险终于换来平静生活的幸福感和真实感,好像今后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境,这两个人都是一定能共同面对的,谢谢太太给了他们一个这么美好的结局。

以及番外hhhh真的特别有病(划掉)可爱啊,无理取闹的文州不能更萌。

最后容我挑个错,本子有一个错别字和三处标点符号间距问题。

再次表白太太!

以及占个tag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