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子的文字泡

一个子博。

【王喻】2017王喻cp推文活动

(*/ω\*)

一键开盖w:

 感谢推文活动让我有机会疯狂表白一下王喻CP的大家!接下来就开始啦XD


@陌小殊 《天涯》  《青鸟》  《春日迟》   《冬至春来》
已经忘记看的第一篇王喻是哪篇了,只记得最早看过并且留下很深印象的是陌殊太太的《认真的雪》(那时候还没有用lof,是用网页搜索搜王喻搜出来的)。对写得好的原著向完全没有抵抗力!从此放下all喻专一王喻。后来要高考没怎么上网,《天涯》也是收到无料本之后才完整看完的,一定要说太太的原著向真是太好了!现在回顾全职原作的时候习惯性搭配陌殊太太的王喻,他俩之间的感情来得太自然了,情节也一百个赞!关于冷战或是分手的叙述恰到好处,啊真的是写什么都好看!看文的时候真切感受得到作者对王杰希和喻文州他俩的爱,非常感染人。想推的文太多QAQ最终选了最喜欢的四篇,想说的都在给太太的评论里了XDD四篇不一样的风格但无一例外地好看!


最近喻生贺的四篇王喻又可以啃很久,狂喜乱舞!


 @执笔未遂 《Guns In The Summer Time》  《其貌不扬》
桔梗太太的文字属于要看很多遍的那种,因为感觉看一遍会漏很多细节,桔梗文里的细节又是真·迷人之处,所以越看越好看XD。不得不提到的就是文里各种对于吃和吃的东西的描写,real顶尖美食博主的日常安利!看吃本来就很愉快看王杰希和喻文州一起吃可以说是非常幸福了!桔梗的笔力简直能扛鼎,每一篇文都是高水准有保障,在特安静的环境下阅读能感受到非常多有趣的想法!
 @晋太元中武陵人捕鱼为业 《山水》  《王杰希你今天的作业写完了吗》
Gino太太的文,是不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观看的,因为观看时发出的狂笑会引起室友的恐慌和内心的震颤…看《山水》的时候,是我看同人最癫狂的时候,我不仅自己看还拉着小伙伴上课一起看!然后疯狂憋笑,老师:第一排的两位同学,再笑的话请你们出去。
总之上课不要玩手机,不,是上课不要轻易点开Gino太太的文,很容易失控…还有一篇《致我亲爱的魔术师》,由于没有补完Fate系列动画怕看不懂一些梗就攒着没看XDD补完动画就去看!
 @蒲雨 《我爱的人》  《问题少年》


特别喜欢思熠太太文里的警察王,无论是《我爱的人》里面第一人称的王杰希还是《问题少年》里和喻文州扯皮的王警官,都有一种“普普通通一警察但就是特别苏特别招人喜欢”的感觉,我每次都同时回顾这两篇文然后深深中了王警官的迷魂计…


一直记得王喻文里的一段对话,写这个推文的时候看了思熠太太的其他文才发现原来是出自太太的《北京病人》(这篇貌似也是拿网页搜索出来的所以没有留下阅读痕迹orz),文里王杰希和喻总说“爱我怎么是病?”然后喻总说他太自恋了那一段!卧槽想想都激动得难以自控!王喻cp这么吸都要多谢太太们的优秀产出!疯狂比心!


 @青棠欢 《怎样看见鹿》
《怎样看见鹿》已经不用再安利了!它的魅力有目共睹!但是还是要推,因为太喜欢里面的喻了。一般我看王喻都偏重看他俩的互动,然后被苏一脸,然而看《见鹿》的时候内心:卧槽王杰希咋这样???太心疼我喻了!王杰希又把鱼咋了??总之就是被喻总那段心情虐到了,小虐但爽!
而且太太的更新速度实在太快了!看文看得很连续,导致我一段时间内非常悸动!在这里恭喜一下《见鹿》出本,从此王喻教又多一本传教神器【希望青棠发挥手速早日把本子生出来XD
 @池亦 《北平雪》
池亦的民国paro王喻非常苏,情节不算复杂但是让人无限脑补,王先生和喻先生都给人一种很正的感觉(原谅我词穷想不出更贴切的形容词)。看这篇文之后真的会去想那个背景下的王杰希和喻文州会成为怎样的人(所以池亦亦真的不考虑来一个后续吗XD),这篇也一定要加入我的王喻list里面民国paro定期回顾篇目。文里的留白让人有更多的脑补空间,情节不算复杂但最后的cigarette kiss真的一击必杀!看文的时候会感觉被含蓄地撩了一下。


 @微霜淒淒 《1925,遗闻轶事》   《What’s yourfavorite color》


对微霜太太的民国paro毫无抵抗力,记得《1925》放出来之后的两个星期每天都要看一遍…那时候的日常就是睡前默读一下《默读》然后沉迷一下王军长和身份未知的喻!他俩的设定太勾人了,不能不沉迷XD,所以这篇是我最喜欢的微霜的文。推的另一篇文非常甜,当然微霜甜文的甜度一向有保障不过这篇真的甜得不一般!无法形容了只能说甜甜甜甜甜!


非常令我悔恨的是太太有些文没有打tag,智障如我经常忘记看QAQ感觉错过了很多文的样子?写完推文赶紧去补看!


 @云霓之旗 《绵绵》  《北京下了一整夜雨》  《真戏假做》


就是好看!没有理由!


最开始喜欢云总是因为很早之前逛展买的喻黄本里那篇《半边生命》,对文风和情节一见钟情!心想卧槽这也太好看了吧!但是当时没有搜索到这篇文(因为云总好像很久后才放出来?)只搜索到了云总,然后开心地看起《年度之歌》,总之云总的文对我来说都有一种魔力!可以看无数遍。


 


写推文的过程把好多王喻文都看了一遍,每次打开lof时间就稳定倒退两小时,王喻是最棒的太太们是最棒的!!


 

评论

热度(2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